澄岚

考上研究生。

其实我也没有多么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工作吧。

毕竟我觉得。可能我没有追求的资本。
如果我稳定了。再追求,是可以的。

还是生存生活优先。

没考上的话先做个渠道的工作。继续考。

以后还要在二线城市买一个房子。和妈妈一起住。
再给爸爸付个房子的首付。大概10多万。或者给他租房子。

以后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困难。需要很多钱。
能遇到z非常的不容易。我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在这人世间扶持。只要他对我好。我也不会辜负他。会回报他。会和他相互支撑走完一生。

研究生。六级。双毕业证书。会计从业。中级会计。高级会计。BEC。注会。口译。

路还很长。生活一定有很多琐碎的事情。
但是要有方向。知道自己的情况如何。然后去走。

澄岚的路。要好好认真地走。努力地幸福。

评论